关工委
我校举行出征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14:52:17

5月5日中午,我校在湖光校区体育馆举行出征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本届运动会代表团团长彭权群出席并发表动员讲话,学生处处长、副团长尹喜,校团委书记、副团长郑一鸣,体育与休闲学院院长、代表团秘书长曹卫,以及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全体运动员共17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彭权群对参加本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在全体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积极投入到赛前的训练工作中,我们运动员的身体素质、竞技水平、意志品质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我们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不辞劳苦、全情投入、全身心付出的精神非常值得肯定,大家的努力为在大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彭权群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树立集体荣誉感,奋力拼搏,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以石破天惊之势,用尽洪荒之力,力创佳绩,为学校争光。各教练员要严格队伍的管理,确保学生的安全。各参赛运动员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树立必胜的信心,绝不轻言放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我们海大学生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要增强纪律性,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教练员的指挥,服从安排,统一行动;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做到以谊参赛,加深与兄弟院校青年朋友的友谊,好好珍惜与全省各高校青年朋友比赛交友的机会,最后获得比赛好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届省大学生运动会共设11个竞赛大项,我校组队将参加排球、乒乓球、网球、篮球、游泳、田径、武术、定向运动以及羽毛球等9个大项的竞赛,校排球代表队于5月6日首发赴穗参赛。

                  鐢?6.jpg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