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我校开展第十八次送爱心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5:41:54

5月19日,由校团委和关工委主办,爱心社、电子社及摄影协会等学生社团承办的第十八次爱心下乡活动在遂溪县民乐镇墩文村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上福、关工委副主任谭留文、关工委副主任莫连、校团委老师高磊和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同时,我校特邀请了广东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宁养义工服务队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爱心下乡活动形式多样,包含义诊、义修、义照、义剪、义教和爱心慰问等,用农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丰富农民的业余生活。同时,我校的学生志愿者利用这次机会参观了革命烈士黄学增故居,深入学习红色文化,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校团委每年通过组织学生社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在校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活动对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作用。

                 鐢?2.jpg

                 鐢?4.jpg

                 鐢?3.jpg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