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我校师生参加湛江“关爱海洋、还海滩一片洁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15:02:14

6月5日上午,由湛江市生态环境局、湛江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湛江市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总队承办,广东海洋大学关工委、团委等单位协办的湛江市“关爱海洋,还海滩一片洁净”活动在霞山渔港公园海滩举行。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上福、副主任莫连、谭留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莫春艳老师以及该院海滨校区学生共8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时,活动启动仪式开始。首先由市生态环境局关卉局长致辞,接着是湛江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陈娟会长讲话,全体参会人员举行了宣誓。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在渔港公园沙滩及霞山观海长廊开启清洁志愿服务。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助力我省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近岸海域污染防治方案》,切实做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大海滩垃圾治理力度,推进美丽大湾区建设,营造人人参与保护海洋环境的良好气氛,提高民众关心,爱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意识。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6月8日“世界海洋日”,我校师生以实际行动宣传和践行“关爱环境、关爱海洋”,为建设美丽湛江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