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我校2019级新生参观水生生物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9/17 16:52:36

9月,是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月。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我馆通过在门口布置海洋科普展板、向新生传递博物馆简介小册子、免费接待新生参观并讲解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新生入馆接待服务工作。

博物馆馆长带头与馆内老师一起多次为学校2019级新生们讲解馆藏生物标本,他们结合自身专业,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进行专业讲解,将馆内各种海洋生物的习性、特点、资源利用等知识介绍给每个学生,告诉新生海洋生物保护的重要性。通过讲解导览,提升了同学们对海洋生物多样性的认知,增强了学生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的意识。

在新生参观接待活动中,同学们既加深了对各种生物学科的了解,开阔了视野,也深刻认识到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

              鐢?4.jpg

 

              鐢?5.jpg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