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陈超将军莅临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18 14:57:44

12月16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与爱国主义专题教育—陈超将军报告会在我校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出席报告会并作讲话。湛江市关工委、湛江市直关工委、校关工委、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部门)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约4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林晓敏主持。

陈超将军为同学们生动讲述了他参与湛川伏击战、湛江解放战争等战役中不断成长的经历,回忆了在部队的艰苦生活,希望同学们坚持强身健体、终生学习、珍惜大学宝贵时光,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为国家建设多做贡献。讲述过程中,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林晓敏对报告会作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向陈超将军学习,激发争做英雄、创造未来的不竭动力,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把握重要节点,将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纳入主题教育中,统筹规划,达到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

通过此次报告会,现场师生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积极汲取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养分,补足“精神之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推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超将军作报告

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