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我校关工委参加省公办院校关工委 “读懂中国”等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16:11:12

12月10日上午,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广州美术学院召开“读懂中国”品牌工作交流会,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领导以及各公办本科院校关工委主任和秘书长等近80人参加本次交流会,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上福、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林善诚参加会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长蔡春逢主持会议。

会上,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首先代表学校致辞,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长蔡春逄传达全省关工委办公室在职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主要精神。接着,4所高校的关工委领导代表本校在会上做品牌特色经验交流介绍,9所高校关工委的工作经验材料印发在会上交流,我校关工委是其中之一。

最后,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作总结讲话,在肯定各高校关工委工作的同时,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关工委的性质、定位和任务,把握好关工委工作的几个重要环节,积极争取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二是大力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重点是二级关工委的组织建设,要动员离退休的老同志加入关工队伍中来。三是坚持推进关工委常态化开展;四是打造和创建关工委活动品牌。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已近两年,希望新的年度各高校关工委能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加了广州美院主办的“情暖冬日”师生主题作品展开幕式。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