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我校参加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六片组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6:36:56

12月11-12日,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六片组2019年年会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第六片组的15所高校分管关工委领导、有关职能部门和关工委领导共40多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长蔡春逄出席会议,会议由岭南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海涛同志主持。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上福、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林善诚参加会议。

会上,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才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刘海涛传达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读懂中国”交流会内容。接着。15所高校的相关领导分别介绍所在高校的关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经验。我校关工委陈上福作题为《初心不改,使命光荣,努力做好关工委工作》的发言。

蔡春逄作总结讲话。在肯定各高校关工委工作的同时,他传达了省关工委的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扎实做好“读懂中国”活动,各学校进一步重视起来,做出成效。二是要做好本校的品牌工作,体现学校的特色,要研究发挥退休老同志的作用,通过课程教育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要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健全组织、壮大队伍、建立有效机制,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四是要做好教育部关工委、广东省关工委有关刊物的征订工作。

会后,与会代表一行参观了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和教学实训基地。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