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学校关工委参加学生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19 11:23:06

 

阳春三月,植树好时节。3月17日下午,由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爱心社、环境保护协会及园艺社共同承办的以“让我们一起种下希望”为主题的爱心植树护苗活动在主校区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上福,副主任何以元、莫连、钟磐、谭留文,团委副书记袁仁广等老师,以及受邀前来的寸金学院心连心、海滨校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同学们共400多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大家集中在学校中心广场,由关工委陈上福为本次活动作动员。陈主任以植树节的由来为开篇,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植树节的意义,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珍惜家园,重视环保,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植树活动开始。植树地点位于主校区新实验楼附近的空地,而护苗地点则位于新教职工公寓旁和海安宿舍附近。虽然阳光很毒辣,但大家的植树激情没有受到影响,个个热情高涨。大家用铲子挖了一个个树坑,种下一颗颗希望之树,植树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此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植树的内涵。大家认为,植树不仅美化了环境,也净化了心灵。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环保和绿化意识,发动和鼓励更多的人关注绿化、关心环保,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2013121710610112.jpg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