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湛江师范学院关工委领导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3/03/23 11:22:23

3月22日上午,湛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涛率关工委领导一行18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兰英热情接见了来宾并主持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上福、副主任莫连、钟磐、谭留文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曾庆新参加交流并陪同参观。

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张兰英在沙盘模型前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校容校貌及远景规划,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开座谈会。会上,张兰英首先对湛师关工委领导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两校关工委交流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探讨需要解决的问题。湛师关工委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郑光华老师还专门介绍谈心亭、谈心网的成功经验。大家围绕关工委工作展开讨论,气氛热烈。最后张兰英作总结并就关工委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及校园。此次交流,增加了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201412113244966.jpg 201412113344888.jpg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