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学校关工委参与科技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6 11:17:15

     3月24日上午9点多,广东海洋大学爱心社的同学在校团委、关工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雷州市东里镇土头村开展第十四届科技下乡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本校农学院周鸿凯教授、电子社以及广东医学院的同学参加,参加师生120多人。主要开展了支农、义诊、义修、扶贫、义教、探访老人以及文艺汇演等活动。这些活动得到土头村领导、村民和土头小学师生的支持和参与,也深受村民的欢迎。这次活动的成功还要感谢各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下午五点许,活动以文艺汇演结束,参与活动人员在土头村村委会的领导与村民的掌声中返回了学校。

     把科技带下乡,密切了广东海洋大学与乡镇的联系,激发了当地对科技兴农的热情。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更体现了我们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承担了社会责任和得到应有的锻炼。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