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爱国热情

发布时间:2013/04/05 11:21:47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学生爱国热情,4月3日下午,由校团委和关工委组织团委、学生会、社联及爱心社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到湛江市赤坎寸金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随着国歌缓缓响起,清明扫墓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致词,接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上福发表讲话,勉励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卢会云讲述了烈士事迹;蔡桂墙致悼词并发表感言,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在烈士墓碑前,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长眠的革命烈士默哀并向烈士墓鞠躬、献花和宣誓。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今天的幸福与和平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建设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31218111850226.jpg

20131218112530958.jpg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