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2013年粤西高校关工委联谊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09 11:21:29

2013年粤西高校关工委联谊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

 

6月6日,粤西高校关工委联谊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四所高校关工委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共35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出席会议的有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上福、副主任何以元、莫连、钟磐、谭留文及办公室主任肖小梅。会议由石化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富善主持。

首先,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在会上致欢迎辞,接着简要介绍石化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就业、党建、关工委工作等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探讨了“中国梦”、“学校梦”和“个人梦”之间的关系;最后四所高校关工委领导介绍了各自关工委工作的经验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以后“粤西高校关工委联谊会”的召开提出了几项建议。

20131218112646523.jpg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