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出席爱心社第十四届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18 11:19:42

11月16日晚,以“温暖你我,让爱永相随”为主题的爱心社第十四届社员大会暨工作报告会在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校团委书记尹喜、副书记袁仁广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上福、副主任何以元、莫连、钟磐、谭留文等领导,以及情暖湛江、寸金心连心协会、海滨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广东医义工联合会和海大各兄弟社团的代表共400多人出席本次晚会。

在会上,校团委书记尹喜首先致辞,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他多年参加爱心社活动的经历和感受,赞扬了爱心社取得的成绩并对爱心社的发展致以祝福。接着,现任社长刘灿坚作工作报告,总结爱心社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下一年工作作计划部署。随后,进行了文艺表演,有歌舞、魔术表演、小品、手语小剧等。每一个节目都体现出爱心社倡导的:因为爱,我们相互认识;因为爱,我们欢聚一堂;因为爱,我们爱心社的大家庭越来越好;爱永伴我心,让爱永相随。精彩的演出赢得大家热烈的喝彩和掌声。通过此次晚会,体现爱心社的魅力和凝聚力,并祝愿爱心社越办越好。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