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志强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批示

发布时间:2014/05/13 11:36:22

关志强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批示

 

最近,校党委书记关志强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关工委的工作成绩,并对关工委提出新的期望,要求各部门要主动支持配合关工委的工作。

关志强书记批示:“2013年学校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关心国家大事、教育和爱护学生,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做出了许多积极贡献。我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关工委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希望关工委的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支持配合关工委工作,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5月9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关书记的批示精神,大家都认为这是我校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要认真领会领导的指示精神,总结成绩,找出差距,在新形势下,全校各级关工委同志要继续努力,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品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真诚的关爱心,把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推上新台阶。




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