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2015年中国关工委领导和广东省领导对省关工委的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5/04/01 11:35:22

顾秀连同志批示

 

1月26日,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连同志在《省关工委工作汇报》上批示:“广东省关工委2014年工作做得细、实,取得很好的成绩。祝贺同志们,并向老同志问好,感谢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的奉献。2015年工作想得全面,重点突出,预祝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亮点。祝同志们春节好,拜年了!”

 

胡春华同志批示

 

1月26日,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在《省关工委工作汇报》上批示:“2014年我省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许多很有意义的工作,取得很大成绩。我代表省委向全省关工委的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优势,突出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多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朱小丹同志批示

 

1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同志在《省关工委工作汇报》上批示:“省关工委和热情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关怀备至,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和实践养成,推进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做好特殊青少年教育帮扶工作,提升农村创业青年培训工作水平,倾注大量心血,作出无私贡献,值得我们赞扬和学习。各级政府都要重视和支持关工委工作,为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创造良好的条件。”

 

黄龙云同志批示

 

1月26日,省人大主任黄龙云同志在《省关工委工作汇报》上批示:“关工委的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关工委的工作成绩显著,令人振奋。历任省人大领导为此呕心沥血,劳苦功高。请办公厅予以更多关注支持。”

 

马兴瑞同志指示

 

1月26日,省委副书记马兴瑞同志在《省关工委工作汇报》上批示:“去年,省关工委在帼英大姐的直接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和四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创新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我觉得关工委的各项工作都有特色,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教育系统关工委201教育系统关工委2  




Copyright ©